Monday, April 29, 2013

一個人旅行


填詞: 曰云@sense


在書檯一直工作  撥開冰山上一角
就趁沒有別人發現  發個好夢  漫遊異國
看到遠方的曙光

接著  聽到某聲音掃我的興
我側耳去傾聽  時鐘逼我甦醒

「忙太久  累了吧很想去旅行
球鞋任性地跑不顧責任
忘形地送自己一個禮物
逃離現有狀況拋去身份

人太多  就約自己一個旅行
繁華鬧市未夠自由吸引
就放心的大笑  沒化妝的笑最開心  肌膚也呼吸
(別怕瘋癲忘我  睡到三點再逛著吃點心)」

電話不開  別找我
是我熱愛自娛作樂  我要安靜  別嘈住我
細心聽蟋蟀唱歌

接著  好好去解開每個鬱結
看清每個需要  誰都不要打擾

Repeat「」

地圖沒有路  自己找一個小島
也可以暢泳  來延續旅途

忙太久  累了便應該去旅行
無聊就與自己講個秘密
行為極幼稚都不怕過份
沿途自拍並不需鎂光燈

人太多  就約自己一個旅行
何妨亂叫亂跳盡情飛吻
讓我拋開煩惱  就算有東西要擔心  也要等一等

Oooooh...dadadada...

電話不開  別找我...


後記:

每天也在人群裡生活,有時候也要記得約會自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