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3

一起拯救世界


作曲: Kay Wai
填詞: 曰云@sense


很想可以  陪你看破曉
誰管夢想多可笑  人生多渺小
很想可與你  乘坐著雪橇
即使全球即將暖化  抱緊這秒

能否一起阻止這世界倒下
如若愛著你  人便有力氣  沒甚麼可怕

「等一等  想一想  我愛你好嗎
等多等  想多想  拯救世界好嗎
當你愛我  令風景也更優雅
然後發現頹垣敗瓦都漂亮嗎

等一等  想一想  說愛我好嗎
從窮途行到尾  夠勇氣飛嗎
等你輕輕的笑一下  能在以後懷著大志陪我發夢嗎
(一起可找到那方法  南極繼續嚴寒下去  雪地別融化)」

將披肩著上  像戰士了麼
牽手才能打擊世界每種險惡

曾經穿梭整個地球  遇上你
令愛變成神奇  若我失掉了你  大概不能飛

Repeat「」

等一等  想一想  我愛你好嗎
等多等  想多想  拯救世界好嗎
跟你到處  在天空散播牽掛
徒步發現懸崖上有一片落花

不必等  不必想  哪要再掙扎
從窮途行到尾  愛會更璀璨
當想的東西幹不到 平淡過活仍然願意陪我妄想嗎


後記:

愛你,可以拯救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