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3, 2013

等一等 想一想

作曲: Kay Wai
填詞: 曰云@sense


喜歡相信  能跳上太空
如果自稱很英勇  年輕總要衝
即使很魯莽  求你亦會懂
一天回頭  青春已老  再找不到

明知  想得多精彩也會失敗
誰願見諒我  誰願接受我  現在的心態

「等一等  想一想  你怕吃苦嗎
等多等  想多想  不怕我潦倒嗎
可以愛我  是否可以看得化
期望過盛來年或會充滿落差

等一等  想一想  對我了解嗎
從窮途捱過去  也覺美好嗎
很愛你同時有點怕  成就變做頹垣敗瓦還愛我是嗎
(成就變做頹垣敗瓦你便別離嗎)」

天真的愛我  沒顧慮太多
簡單平凡  偏偏愛上  探險的我

傻瓜  很想講你目前沒愛錯
但怕你回頭時  後悔這樣愛我  沒法跟誰講

Repeat「」

等一等  想一想  你說你不怕
等多等  想多想  想到尾也不怕
竟說愛我  甚麼都會看得化
名利散盡還能熱愛不快樂嗎

不必等  不必想  你看我一眼
如虔誠崇拜愛  哪要去掙扎
只需擁抱你說一句  沉沒了或能完夢了仍愛你好嗎


後記:

你有愛過有夢想的男孩嗎?

在他們熱血的背後,是脆弱的心靈。
他們很愛生命,但也會怕生命有一天會不愛他們。
他們也會在暗地裡渴望別人的支持、體諒。
他們比任何人更需要單純的、忠心的愛。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