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掏空 (國語)

作曲/編曲: Kendy Suen
填詞: 曰云@sense


曾經很單純 曾經很可愛 曾相信愛會讓全世界開懷
揮別了委屈 哭掉了傷害 會看見更快樂的未來

人都變了 現在對自己的存在 完全不明白

「你選擇我的聲音 他選擇了我愛笑的表情
你選擇我的固執 他選擇了甜蜜
我沒有任何權利 讓你們競投沉默的愛情
掏空了自己 那如此陌生的我只能變得安靜」

我覺得好痛 我覺得好累 我很想在世界裡變得卑微
你別再遺憾 他別再傷悲 別要再為我的愛徘徊

我的心中 所有記憶都屬於我 對不起的誰

Repeat「」

如何拯救我不愛的自己 我很想放棄...

你選擇我的眼睛 他選擇了我擁抱的原因
你選擇我的勇氣 他選擇了回憶
愛讓我討厭自己 愛生命的我忘記了呼吸
掏空了自己 我不是甚麼天使...只是一片透明


後記:

Tried to give everything...now there's nothing left.
Nothing but pain with every move, and every second spent unmoved...
When everything that you do impose pain on others,
despite how depressing it sounds...it's hard to love yourself,
'cause you don't even know yourself anymo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