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我的夢想不夠好 (國語)

作曲/編曲: Joe@PickPak掣
填詞: 曰云@sense


他說他的夢想 是不停不停地跑
她說她的夢想 是讓小孩得到溫飽
你說你的夢想 是成為爺爺的驕傲
我說我的夢想 有多不重要

「我抱著芬達的木結他 有一些自己的想法
有很多要表達 沒有甚麼方法
我害怕我的夢想不夠好 讓爸媽擔心啊」

也許我的夢想 不會賺多少的錢
也許我的夢想 不夠換來多少感謝
不安份卻又不夠轟轟烈烈 只能夠陪我失眠
還說這是夢想 有多不要臉

Repeat「」

不要妄自菲薄 他們都這樣說
遇見機會記得把握 執著打敗軟弱 別想太多只要好好做
率性地活 因為時間無多

我有時候想得太複雜 有時候心情有點差 所以對自己太嚴格
沒...沒有甚麼夢想不夠好 我只要相信啊


後記:

Being able to say that you have a dream to live for...
Who can judge that...? ^^
Not all of us would have the luxury to go for it in full force...
But at least...acknowledge it and keep it safe...that's the least we can d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