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2, 2010

音樂盒最後的歌

作曲/編曲: Hito Kwok@MusicGlobes
填詞: 曰云@sense


假使愛有木造的 假使愛會贈我生命
請刻上你深愛的風雨景
歌曲唱了又唱的 如重複一種使命
終於有日或會使你動容 由我盡綿力

何時令你 心軟地懷抱我誰會知道
來捱下去 傷感但至少仍然能痛哭

「要是心跳放慢了 我便再度上鏈
謝絕寧靜 舊旋律再起了伏線
發現結局將至 也能頑固的唱多一次

繼續了繼續了 到第二百天
又延續又延續 害怕虛脫害怕睡眠
捱到目前 誰捨得講再見」

機芯裡發現甚麼 音梳快要被痛剝落
這麼愛你使我想得太多
歌曲唱了又唱的 如重複一種厚望
終於有日讓這一切暫停 難免被零落

誰提示我 捨棄才能勉強忘記心痛
為何讓愛 將感動變苦仍然能滿足

Repeat「」

多次為你愛到很想退縮 仍然在唱仍未喊停
但無奈發條跌壞了哪樣延續

若我心跳放慢了 放慢了便到此
就讓寧靜 蔓延在我身體裡面
斷了斷了斷了 靈魂有沒有化造懷念

撐得到最後那最後了 最後最後那天
就用餘下 用餘下一口氣在你面前 捱到現時
忘我地對你哼過的 再聽不見 再聽不見...


後記:

捱到最後一分鐘的愛...
到了最後一分鐘, 不是不想愛, 而是不能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