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1, 2010

三分之一 (國語)

作曲/編曲: 林立基
填詞: 曰云@sense


我說生命像一首詩 你說它是空的杯子
一點一滴甜苦的咖啡 慢慢累積一些故事

你在咖啡杯裡看到甚麼 你看到遺憾也有體會
擁有三分之二的未來 三分之一能回味
與你在一起 分享活著的滋味

「活到這一刻 我是你現在最愛的人
像第一場雪 像剛開始的黃昏
光陰停止了 我們就是彼此相信的永恆
閉上眼...擁抱最美麗的時份 (擁抱最不能失去的人)」

你在咖啡杯裡看到甚麼 你看到屬於我的回憶
還有三分之二的空間 是對我們的憧憬
就在這時候 我擁有了完整的你

Repeat「」

我在你生命 淌下幸福的眼涙
能否成為最好的調味

咖啡的漣漪 告訴我歲月不願意等
雪一直的下 黃昏失去了它的體溫
年輕不再了 咖啡杯記下了時間的指紋
我能否...成為你一生最愛的人

我曾經是你最深愛的人...


後記:

在你生命走到三分之一的時候, 你說我是你生命裡面最愛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