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3, 2010

312 個氣球

作曲/編曲: Hito Kwok@MusicGlobes
填詞: 曰云@sense


讓我想一天又再想一天 贈你驚喜的故事
又再想一點又再多一點 已沒法入眠
為最無聊事上心 想因你無微不至
忙亂著唯求預備小小心意

害怕想不起部署的東西 又怕星光不美麗
害怕很誇張又怕很擁擠 數十個問題
用愛畫成完美景緻 有誰留低
期望花一晚 去記住這一切

「求令你很快樂 人在愛天在看
用氣球來佈置小小角落 百步以內色彩透光
甜蜜記憶裡面 留下此刻心跳的經過
下秒誰人能虧看 有誰能保證你明年今天掛念我
(有誰能相信氣球留戀我)」

沒法想不起定會想得起 獨有的香水氣味
就算想得起願我想不起 漂亮有限期
若你突然懷抱氫氣 似雲騰飛
無力捉緊你 也記住你的美

Repeat「」

贈你一生的快樂 未如願 但是你今天很快樂
當我心中那份愛情圍住你感覺極美 伸手靠近你卻未能想得太多
在記憶裡面 留下差點擁抱的經過
下秒誰人能虧看 有誰能阻止到來年思憶變幻覺

就算無緣愛我可否記住我


後記:

要記住的, 總會記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