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世界太壞

* $15USD is donated to Children's Wish Foundation by Jony C. *

作曲/編曲: Jony C@MusicGlobes
填詞: 曰云@sense


若面頰已通紅 又為了何事向別人遷怒
丟失擁抱的感動 人類太自我或太辛勞

若恨愛再糾纏 像罪惡為患叫地球撕裂
人何時學會詐騙 何時流涙當睡眠 何時方可脫險

世界太壞 凝看身邊百態 痛苦的力量太多
當找到你 才有一點勇氣 讓空虛變了幻覺
由心中那狂風暴雨化作天晴 如果擁有快樂時便練習快樂

世界再壞 還有這一個你 以窩心治癒痛楚
一點希冀 還有一種厚愛 讓苦不至駕馭我
煩囂中害怕悲傷吞噬我 想起我們 我便能夠度過

塵俗假使躲不過淪陷 隨年月快樂變少
但愛未被忘掉

世界太壞 凝看身邊百態 痛苦的力量太多
當找到你 難過都需要過 但牽手會更易過
如心中那狂風暴雨叫我心煩 無需驚詫太累時任熱涙降落

世界再壞 還有這一個你 以窩心治癒痛楚
一點希冀 還有一種厚愛 像星光去照耀我
難修補俗世幾多的罪過 幾多缺陷 我亦能夠度過

想起我們 我便能夠度過


後記:

難過都需要過, 但牽手會更易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