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小貓愛我

作曲: BC@宇宙大爆炸 / 慈龍@sense
編曲: BC@宇宙大爆炸 / 慈龍@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遇上寒流和孤單雨季 如無人陪我看向日葵
床前亦有牠分擔我的問題

大概曾和誰相識靠近 而無人能比小貓那般深得我心
繼續尋覓盼望能找到誰 愛便愛並無私心

「如果牠比你溫柔 情人誠懇的去學會挽手
而牠也學你 用謙卑的吻去療養傷口
如牠般不會呵求 悠閒地相擁似提琴伴奏
愛可淡化悲痛憂愁 馴服你我的隱憂 能一起已經足夠
(以感動去使我鬆馳 才是愛)」

遇上彷徨時刻心會痛 無人明瞭我臉上倦容
仍全賴有牠分給我的認同

又再從回床鋪躲懶了 從無人評估牠需要的多麼渺小
以極甜蜜態度從心愛人 這份快樂隨風飄

Repeat「」

如喜歡不要保留 如能尋得到我未會放手
從此愛著你 就彷彿得到太陽與星斗
如牠般不會呵求 綿綿地相擁已完全擁有
你的熱吻溫暖心頭 陪著我看牠甦醒 如此的愛多罕有


後記:

We seek comfort from love...we breathe together, relax together, meditate together...be together...so that no matter how messed up the world is, we'll be embraced...because we still have each othe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