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一個人的天長地久 (國語)

* $100HKD is donated to Childhood Cancer Foundation by Cheung Chi Lung & Kat Choi. *

作曲: 慈龍@sense/Kat Choi
編曲: 慈龍@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讓墨化開的一顆圓點 東歪西倒的一條直線
陪著沒有你的這個我 接受世界的缺陷

跟樹上枯了的葉子 說好想你呢
跟地上乾了的雨點 說好愛你呢
對著風唱一首寫給你的歌

「你是我的節奏 是我的宇宙
轉過了頭看見被思念堵塞的出口
那一絲曙光好像你不能給的溫柔

我的愛夠不夠 這樣夠不夠
我是為愛沖昏了頭的一個好朋友
我站在孤單的路口 也許一個人的愛情 也能天長地久」

會愛的都不太聰明 不問為甚麼
會等的都不太焦急 不問會如何
像冬不問夏天為甚麼酷熱

Repeat「」

你是我的節奏 是我的宇宙
愛就是愛不相信所謂的曾經擁有
得到得不到也不干涉愛你的自由

我的愛夠不夠 這樣夠不夠
只能夠愛不敢作出更奢侈的哀求
我站在勇氣的入口 抱著我對你的愛情 走向天長地久

我的愛會陪我忍受 最寂寞的時候


後記:

幸福的愛情是兩個人的決定, 但一個人的愛也能直到天長地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