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灰色不屬於彩虹 (國語)

作曲/編曲: Russell@MusicGlobes
填詞: 曰云@sense


下雨的天總是陰暗的 想哭的我是不是應該哭了
沒有撐著雨傘只能撐著坎坷 無言度過難過的時刻

大雨潔淨土壤喚醒太陽 揮霍然後世界不再一樣
彩色天橋帶我去甚麼地方 讓我們再一次愛上

「灰色的愛情有時候屬於天空 天空說灰色不屬於彩虹
給陽光下的幸福燙傷了會有多痛 好想愛你我卻不屬於你的感動
(最後呢 歪曲了夢的輪廓)」

我們有的回憶如此完美 蒸發累積然後化成眼涙
也許我就是你明天的準備 是快樂之前的傷悲

Repeat「」

我的心能承受多少軟弱 它又能保管多少的執著
某一天你抬起頭睜開眼看見白天 放開了化了的灰色就是我


後記:

不能成為深愛的人將來的幸福, 至少也預備過他的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