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慢性中毒

作曲/編曲: Hito Kwok@MusicGlobes
填詞: 曰云@sense


簡單的約會 愛你的感覺 誰可以淡忘
空中的氧氣像愛戀像記憶 已混和

那香水氣味留在我身留在我心 充當某一種養份
未算戀人別要緊 揮揮手講再會時 矇著眼睛呼吸這份信物

「在我寂寥時想起 像花香會撲鼻
不必刻意亦每日無聊想起 讓味道叫人慢性沉迷更掛念你

如何用詩篇記錄愛你甚麼 情懷純屬一種氣味一個感覺
熱愛的 肉眼都不察覺未能形容無辦法觸摸
潛入我家中的角落再滲入我 輕飄飄得透不過氣 融入我軀殼
愛上這份甜味如何能嫌棄空氣親我 (每秒繼續回味如何能忘記想你親我)」

孤單的晚飯 我已經很慣 和餐桌漫談
身邊的氧氣是你嗎是你嗎 卻汗顔

有一種畏懼纏著我身纏著我心 擔心你這麼接近
自信心還未企穩 幽幽的香氣襲來 如毒癮般感激這份禮物

Repeat「」

最怕愛未抱緊 味道逐寸蕩失 發覺未可憶起這半幕緣份
最怕愛沒信心 慢慢剩了憐憫 怕在那茫茫人潮掉失愛人

愛你甚麼 靈魂忙著感受愛情一切感覺
念掛的 或會抽身遠去忘掉一切無言掉低我
其實愛得這樣忘我可算是錯 等香水充斥這個我 麻木我的錯
你以愛自然地輕輕蠶蝕我... 感覺不錯


後記:

她的氣味, 會令你掛念她. 有人跟我說過, 我們的嗅覺的記憶力比其他感官的差, 所以要想起一種氣味, 很難...曖昧的想念有時很可怕, 但更可怕的, 是當她不在, 日子久了, 你卻想不起曾經如此熟悉的氣味...

但願你不用感受這難過的感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