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8, 2010

第一個不愛我的人

作曲: K-Wai@MusicGlobes / HitoKwok@MusicGlobes
編曲: K-Wai@MusicGlobes
填詞: 曰云@sense


原來很喜歡的感覺 猶如第一滴天降的快樂
無言與我面臨命運那交錯 悄悄跌進我靜待的口腔

當天遇上她就是愛她 懷念被細雨年月的洗擦
能夠忘記沒有被愛嗎

「她就像緣份 她的感動極誠實
未像預期停泊吧 然而曾教我抱著決心
她就像遺憾 送我眼涙亦吸引
教我有耐性地去等 為愛痛了亦不需要恨 (別要計較便甘心)」

誰明空想中的親厚 如何令感受不老不變舊
人無悔了歷年舊事看通透 也會記掛那尚未牽的手

她不願記起或是記起 曾被熱愛了然後給捨棄
時間囊裡被歳月儲起

Repeat「」

我的她 她雖不愛我 但願她找到快樂
是我的第一個 容我任性地愛得不怯慌

清早的寂寞時候 天黑的落涙時候
默默地全然接受 仍然迷信愛有多罕有
堅毅地承受 愛到尾如何自救
教我最後最後放手 別要愛上幸福的背後


後記:

第一次愛, 才會發現沒有被愛的感覺吧.
第一個不愛我的人, 教曉我等待, 接受, 寬恕...然後放手. 他教曉我, 愛是善良的, 沒有恨的.

Perhaps he'll never understand, but that's how I started to love...Thank you.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