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你得獎了!

作曲: Russell Sze@MusicGlobes / K-wai@MusicGlobes
編曲: Russell Sze@MusicGlobes
填詞: 曰云@sense


參加抽獎的你在盼待誰 茫茫人前誰共你最登對
天高海深幾百萬個路人 如何祈求才被愛選對

沒有領到直去東歐的機票 或名車的擁有權那樣美妙
求到的更實實在在和重要 無遊輪還有愛在照耀

「恭喜你 台前由我懷抱得獎的你 頒出一吻和直到一生的福氣
抱擁中懷疑過金魚都會飛 臨睡前的星光都想偏坦你
每一口為愛去呼的空氣 都分給你」

讓你說說愉快的得獎經過 像傻瓜般的笑容那樣快樂
誰懂得最幸運樂極還是我 能談情全靠你沒怯懦

Repeat「」

恭喜我 全球情侶來拍掌恭喜我 天邊海角誰料你終於找到我
看天空浮雲裡竟灑出軟糖 連賴床的青草都紛紛偷看
愛戀中獲到了得到一切 這種感覺


後記:

你能夠相信你是人海裡的幸運兒嗎? 能夠相信, 便有勇氣好好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