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多一天 (國語)

作曲: 慈龍@sense / BC@宇宙大爆炸
填詞: 曰云@sense
編曲: BC@宇宙大爆炸

「給我多一個大清早的微笑 只要多一天就好
多一個下午沉迷愛情的煩惱 多一個晚上的擁抱
不要在今天離開好不好 答應我的哀求 求求你好不好」

還要準備怎安置我的痛 還要準備怎歡送我的夢
對你的愛像穿古裝衣服的人 要十八相送
我要時間 聰明的你懂不懂 感慨太多我想不通
我只不過想在風吹前抓住風

原諒我的眼涙 它需要多一天好好準備 想哭都要哭得美

給我多一個大清早的微笑 只要多一天就好
多一個下午沉迷愛情的煩惱 多一個晚上的擁抱
不要在今天離開好不好 最後一次說岀最卑微的需要
當明天還未甦醒 讓它睡多一覺

我太害怕 勇敢的你懂不懂 不知道怎麼放輕鬆
怕醒過來發現不一樣的天空

我不是要逃避 只需要多一天說服自己 需要放開的勇氣

Repeat「」

讓世界那個最可笑的預言 沒有實現的一天
努力的看著你不安穩的雙眼 尋找還存在的依戀
貪心的我每一天說一遍 說我真的真的需要再多一天
明天後再多一天 然後再多一天...


後記:

多一天...天天都可以再多一天, 永遠都有一天後多岀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