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不完美的傳說 (國語)

* $100HKD is donated to Unicef by James Wong. *

作曲/編曲: James Wong
填詞: 曰云@sense


傳説我們都有點愚昧 傳説我們不完美
只有一半的智慧 一半的愛一半的慈悲
脆弱的名字就是人類 用身體撐著疲憊
我們不過是一幅拼圖切開一半的那個誰

如果世界存在讓我完整的一個人
幻想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誰的左手抱著我的孤單 是誰用心去保管我有的勇敢
我們失散 就是為了尋找屬於我們的平安
誰的眼睛包容我的平凡 是誰用靈魂好好保護我會愛的靈感
我相信藏在人海某個角落 是我的另一半」

有時候我們太過挑剔 有時候太過聰明
所以忘了要閉起雙眼才能讓心變得透明

我們一直尋覓世界也會一直的轉
讓靠近的幸福變得遙遠

Repeat「」

誰的右手牽著我的甜蜜 是誰用心去保管我有的秘密
天大地大 找回遺失了的那個他真的不容易
誰的涙滴出我的無力 是誰用靈魂輕輕叮囑我請不要放棄
他相信今天的盼望會成為 大後天的回憶


後記:

He is out there somewhere, looking for you too...he must b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