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跑道上的信

作曲: Angela Aki
填詞: 曰云@sense


寫封信如能尋獲你 依感覺來尋回自己
光陰中幻想可找到遠方這個你
當天你才忘掉稚氣 找不到誰人明白自己
於漆黑靜止中喘息卻透不過氣

如難過不懂怎麼過 讓句子與心裡的痛迴蕩
由情緒拜託風送運 祈求覓尋十年後那曙光

你說奔跑都會痛 呼吸都會痛 追追趕趕將你的每一秒目送
漫長路途上跌碰 找到信念卻又撲空
你說風吹都會痛 哭泣都會痛 風箏追風可聽到冷嘲與熱諷
沒能力承受世界 肩膊竟會這麼重 肩膊怎會這麼重

寫封信求能尋獲我 筆尖有猶疑和甚麼
於今天為當天的心答覆不會錯
假使你曾懷疑自我 都驚怕成年遺憾越多
坦率的認真的揣摸 會找到答案

懷疑過青春的險惡 遇到風雨恐怕失去援助
如狼狽擦過一沫汗 仍能毅然為明日去探訪

我說奔跑都會痛 呼吸都會痛 追追趕趕僅記不要將笑斷送
漫長路途上跌碰 終於發現愛在半空
我說風吹都會痛 哭泣都會痛 這些感觸使我堅壯使我大勇
用存在燃亮世界 不怕肩膊更加重

將得失看輕 沿路抱著信念可通往理想
請不必怯慌 尋夢那份漂亮都給你拍掌
Lalala...lalala...lalala...Keep on believing~
Lalala...lalala...lalala...Keep on believing~
Keep on believing...Keep on believing~

奔跑都會痛 呼吸都會痛 風箏追風可聽到冷嘲與熱諷
漫長路途上跌碰 找到信念卻又撲空
我說風吹都會痛 幻想岀英勇 追追趕趕不會將我的笑斷送
漫長路途上跌碰 終於發現愛在半空

我說即使心會痛 別擔心苦痛 感觸都可使我堅壯使我大勇
用存在燃亮世界 相信心裡那英勇 不怕肩膊更加重

寫封信如能尋獲你 依感覺來尋回自己
寫一封幸福的祝禱獻給這個你


後記:

在成長的路上不停地跑, 迎著不留情的風, 往不確定的方向一直跑, 一直跑...徬徨無助, 承受著自覺沒有人能了解的壓力, 心裡負擔著以為自己沒有力氣負擔的一切...

幸好...還有跟自己說話的能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