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2, 2010

海星人

作曲/編曲: Davy@solution@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孕育極愚蠢的念掛
用我畢生追蹤一顆星嗎 從不考究何謂代價

熱涙為塵土滋潤嗎 憑勇氣灑下
追上天被同化 但求能為愛驚嘆

如海底的晚星 糊塗衝上岸無力氣 還被駭浪裡星球拋棄
為了愛傻得起 被置於沙礫裡偷偷喘氣
翅膀太短不會飛 誰又會肯將我救起

岸上任繁星嘲弄我
但我畢竟不屈的爭取過 從不閃爍仍浪漫過

薄弱但憑呼吸脈搏 朝世界觀望
不見天動搖過 覓尋雲外童話國

願意愛的 如海底的晚星 糊塗衝上岸無力氣 還被駭浪裡星球捨棄
為了愛傻得起 若滿身沙礫也不失優美
再難過的都會走 平和裡想起你

凝聚了的眼涙 隨著深海呼喚中引退 然後我在那一刹也要歸隊
慶幸曾任性深愛誰 這片情懷歷劫不衰 明月照亮為證 讓愛的渴望進入海裡

靜夜浪潮中感受你
遇過星光不可解釋的美 何必深究無盡道理

若是沒騰飛的運氣 亦愛過天地
當你的最遙遠倒影也好 難道這不需要運氣


後記:

再遙不可及的愛, 窮追不到, 也可以在自己的心内發光發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