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作曲/編曲: Russell@MusicGlobes / Jony C@MusicGlobes
填詞: 曰云@sense


普普通通相戀了 無地動天搖
你我的愛爲何像一般的愛報銷
要像梁祝是我瘋了 平凡的發夢也要心跳

普普通通的心痛 誰自命不同
我也穿上庸人附帶的一切情慾
我未成仙望透輕重 提防溫暖後會冰凍

失戀都是人 不捨都不忿
能被愛恨纏擾 這是庸俗但勇敢
這類人很多 天使無暇護蔭
何必勉強愉快 淌過眼淚會興奮

普普通通的消化 無特別的茶
到喝光了仍然未夠都可渴求吧
抱著情感便有牽掛 無求的過活更可怕

好醜都是人 委曲貪一吻
能被愛恨纏擾 我是庸俗但勇敢
怕為情抽身 不怕平庸下去
由得愛發掘痛 感覺降在我心


後記:

痛便痛, 哭便哭, 世上沒有俗不可耐的眼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