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3, 2010

枯樹下的天馬

作曲/編曲: 林立基
填詞: 曰云@sense


我信蟋蟀都會被愛 我信烏鴉盼望雲開
雪山都會寂寥 明月都想戀愛
我愛的他怎會離開

「沒有愛的天在流涙嗎 沒有愛的海不再洶湧嗎
如能令枯樹開花 引來飛翔的馬
當快樂能停泊 可以尋回我們是嗎 (當漂亮重燃了 可再從頭愛過是嗎)」

我信孤單都會内疚 我信空虛渴望誰補救
沒有手想放逐氣球 無夜想熄滅星宿
我愛的他又何罪之有

Repeat「」

如上天許可 他都想永遠感動 如上天批准 他都想抱擁

為了愛一起是憑命運嗎 為了愛分開都算相愛嗎
如何令枯樹都開花 有誰可尋到天馬
相信才能求到 相信才能夠如願嗎


後記:

沒有相愛的人想分開, 沒有愛過的人想不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