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如果...的話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曰云@sense


若 若是有小鳥會冬泳 若是有魚攀山越嶺
人潮換上海邊那寧靜 你或會動情

能相擁能相愛 能結伴地存在 我們能溫暖能快樂 能給世界喝采
但這種美麗從未發生留在腦海

「多無聊的假設成全我 人越奢想卻越痛苦 識穿幻覺 你是一顆沒如果的如果
若你與她無瑕得不會容納難過 由幻想的愛附著太多如果 如果化作失望
沒法跟你證實幸福的結果 還憑甚麼將愛揮霍」

並 並沒句子會軟化傷害 並沒愛擔保可以被愛
最後承認我的一切期待 也沒有未來

無天邊無海角 無壯麗劇情吧 我們無經過無以後 無福氣去愛嗎
沒發生那幕緣份有空娛樂我嗎

Repeat「」

多無聊都想你同情嗎 排練得到半滴滿足的感動嗎 幼稚的享受如果可算貪
讓我仰天無窮的希冀還在懸掛 還未敢相信但是某天如果 不喜歡你的話
另有一片快樂幸福給我嗎 還留待那天揭曉嗎


後記:

如果可以的話...就不需要說如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