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1, 2010

幸福的口袋 (國語)

作曲/編曲: 伍仲衡
填詞: 曰云@sense


曾以為愛住在最遠的永遠
曾懷疑你在茫茫人海的另一端

發現愛並非如此 透明得觸摸不到
因為你為我證明 比生命更真實的擁抱

我化作為愛情祈禱的女孩 最渴望那個未來
每一顆為愛情滴下的遺憾 墮進幸福的口袋

「幸福的口袋裡我找到甚麼 戴著戒指的手擦過甚麼
不管有過的愛是哪一種顏色 每一種都是屬於我的
天真的猶豫的勇敢的 回憶中結成冰的 隨著成長慢慢變得溫熱

幸福的口袋裡有沒有甚麼 會難忘得不忍心割捨
左邊的右邊的 在中間空出的 剩下來的空間都是你的
讓我們一起決定它未來會如何 放在你手心裡 我的幸福是你的」

我知道我真的說不上完美
卻只有你會包容我偶爾的愚昧

我們都愛過幾遍 說一聲就此完畢
我們用決心堅持 為了最後一次不放棄

從一個人走向兩個人的路 從孤單走向緣份
摘一顆星讓它放膽的閃爍 閃出我們的永恆

Repeat「」

我的幸福 最後一位是你了


後記:

幸福像一個雪球, 滾了過去才發覺過去的每一顆愛都有盡過努力去造就今天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