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誰妒忌誰

作曲: K-Wai@MusicGlobes
編曲: Hito Kwok@MusicGlobes
填詞: 曰云@sense


縱使痛著承認 呼吸的哀號聲
在時限中跟他只算曾經

這天再沒權利 看我怎比得上你
靜靜潛伏到暗處 避開他畏懼你
終須要學會 接受被忘記

「如若共他比我快樂為何害怕我
何故要苦心去潑掉淚水妒忌我
你在目前佔據的他 由得我於無辜中變罪過

如若幸福比我確實就無謂怨我
由我去撕毀痛愛讓麻木吞噬我
當你笑著跟他擁抱 在最弱勢的只有我 (又夠力喝止麼)」

愛深厚但緣薄 最尾他鬆開了我
若是緣份靠向你 就緊握勝利感覺
你已經不需要 再恨我

Repeat「」

往事如何完美 今天我已被舊時候唾棄
而我已把溫暖快樂和自尊都轉送你
若和他可相愛 願你別看輕這個你

恨我沒你跟他那運氣


後記:

妒忌的感覺很差, 但被妒忌的也不好受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