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果汁先生

作曲/編曲: Cyrus Ip
填詞: 曰云@sense


期待過你的呵欠 會為我呼走懶惰
唇上擦過的一吻 擦亮我的知覺
味道任我揀的完美戀愛 成份最天然也最解渴
這份甜美 從不要落糖

無論世界跑多快 也未怕呼吸太慢
潛入我的心窩裡 繼續你的展覽
謝謝令我的清晨更可愛 還令我的微笑更搶眼
快樂從平凡著眼 讓你做我的果汁先生

「替我思想償還滿足 為我的心靈排斥忿怒
原來幸福可使我哭 贈我營養與鼓舞
喝過幾杯如何細數 為愛乾杯原來新的一天更動人 你可知道
(喝過幾杯如何細數 dadadada...dadadadada...~)」

乘著跳躍的暑假 到達了冰天雪地
晴或雨都不緊要 你是我的天氣
味道在散開可純化空氣 然後舌尖嘗試再憶記
這份甜美 無需太傳奇

如若世界一眨眼 抹掉市區的燦爛
懷內對你的感覺 也沒法子沖淡
謝謝令我的清晨更可愛 還令我的微笑更搶眼
有效期持續下去 沒變是我的果汁先生

葡萄極酸蘋果不結果 世上還有先生寵愛我

替我傷口排除痛楚 為我的心靈提供快樂
悠然自得躲於被窩 讓你嘗試再親我
會吃水果沉迷軟糖 但我始終投懷果汁先生那動人 愛的感覺


後記:

剛才用了新買的桃味沐浴露洗澡, 之後覺得自己變了一個桃~

水果/果汁跟愛一樣, 都是很有益的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