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只想一個人

作曲/編曲: 陳建樂@MusicGlobes
填詞: 曰云@sense


誰痛哭 誰投訴 街裡一個一個一個曬幸福

可否滿足當個普遍的平民 街中派出的愛隨便分
迷上明星誰記得 迷上蕭邦的愛人
也許都想戀上天空一片雲

空間太少怎看清愛的神情 街中太多擁抱才被逼
迷上迷失還強裝 迷上清高的愛情
沉迷甚麼 統統都揮袖別去 算是格式
已經開始討厭將愛變回憶

「誰勇敢 誰愛得夠狠 不再管不再想戀愛多流行
能吃飽再睡去 依照常理過日
能說不 豪氣的說不 轉過身不理誰值得
不要猜測心理 只想一個人」

一早結束初次擁吻的年華 哭泣太多不再流淚嗎
忘記曾經忘記她 迷上幾多她也罷
靈魂靜止 不稀罕呼喚下個 再做戰靶
愛已經不足夠將你變做她

Repeat「」

能進能守無非簡單的加數 能抱能分都不過兩種
如我憑一人都可以謀幸福 一雙一雙的當然沒有誰懂

由我講 由我講 還我基本的快樂
情愛千變萬化 不再嘗試去學
人太多 人太多 無法於水裡撈月光
離開 請不要阻我

誰勇敢 誰愛得夠狠 不再管只要可灑脫的離群
還有空去自愛 不需親吻過日
能說不 豪氣的說不 轉過身不理誰值得
不要催逼我多想一個人

還我一個的我 只想一個人


後記:

找不到對的人, 為甚麼一定要戀愛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