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寂寞王子

作曲/編曲: Alex Lung
填詞: 曰云@sense


舖了新被單 是你喜愛那寂寞藍 時日就到用花瓣佈置它
去過英國嗎 累了時聽見大笨鐘的鈴聲 曾念著我嗎

你似灰色衫的天使抱緊氫氣 降落了穿起彩色的愛 由南瓜載著你
最漫長熱吻中感覺你 求唇邊記住你
行理裡可否裝起跟你那些希冀 要共你擁著離地
不要共我揮手 不要飛

戀愛休假嗎 沒有空再抱月漫談 能拾獲到閘口的再見嗎
你那天太趕 亂了還再次掉下玻璃鞋嗎 何日認領它

你似灰色衫的天使抱緊氫氣 卻在半分鐘間消失了 誰人可發現你
我沒能力瞬間追上你 如何飛百萬里
由我駐守家中的一角卻不知道 這夜你身在何地
於赤地再空想 團聚前期待你

但我相信即使渴望太多 學會限時地愛 隨離別倒數亦很精彩

你似灰色衫的天使抱緊氫氣 我就似吹不散的空氣 長留這邊等你
快樂陪著滿足駛向你 由南瓜車跟尾
相擁三天三晚再消失了 我便靠感動回味
一晚直到一生都等你


後記:

寂寞, 因為不捨...不捨, 是因為愛到不會分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