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種瓜得瓜

作曲/編曲: Davy@solution@sense/Blueair@solution@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多少次多少次 想驅使無能力開的花開一次
多少遍多少遍 竟彷彿綿綿用愛孕育缺點

當世俗在暴走得我落後 留在旱地上渴求 種下的也在顫抖

「從來沒有進步嗎 潮流下不肯進化
世間失重最後倒塌 唯求拯救那白蟻便留下
旁人罵我幼稚嗎 朝頑石灌淚種花
要信甚麼仍然是我自由 傻瓜有日可滋養天下」

不知道怎得到 只懂得祈求甚麼都必先栽種
水知道花的痛 只擔心還沒有開始先要結束

感嘆夢是甚麼可會著陸 如白雪或被染紅 我未虧看別失蹤

Repeat「」

或許死守到永久 便會獲到如奇蹟那段際遇
若我捨下埋進焦土那心願 隨著腳步行下去 麻木裡步行又走得多遠

從來沒有進步嗎 尋求夢想中退化
退一級世界便寬闊 隨原始信仰活過便明白
原來夢也種得到嗎 禾苗盡過力愛嗎
到了夢想萌芽或算傳奇 洪荒裡盛開一片天下


後記:

假如想得到的就在眼前, 只等我們用努力去將它從地下栽種出來...但我們因為肉眼看不到它而決定揮袖離開...我們便永遠都得不到想得到的東西, 只會離它越來越遠.

尋求夢想這東西, 也是這麼的一回事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