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3, 2010

日出而作

作曲/編曲: Joe@PickPak掣
填詞: 曰云@sense


看天大地大 我要約你你別回家
我說愛你 你便來嗎
我不怕夜裡無聲下雨 無簷篷沒有傘
為了細雨那感動留下 要是蠢得優美不好嗎

「無甚麼 只想聽歌 靜靜擁著我
笑著凝望那朵水花潛~入海浪
還在等 還在等 還在等...
由夢想燃亮的陽光」

我不願睡著 怕錯過了這段回憶
你說愛我 笑說沒人聽
到燈也睡了孩子睡了 仍然難敵雅興
百萬人為了凝固這感覺便安靜

Repeat「」

隨日出寫一首歌 靜靜地享受
唱到海濤聲沖掉寂寞

無甚麼 只想聽歌 靜靜感動我
唱著然後有些感觸搖曳著海浪
還在等 還在等 還在等...
由夢想燃亮的陽光


後記:

有些感動是屬於一個人的...一起坐著, 能夠感受到身邊的人的感動, 是幸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