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2, 2010

沒有腳步聲的螞蟻 (國語)

作曲: Jason Chu/Kelvin Chu
編曲: Jason Chu
填詞: 曰云@sense


沒有腳步聲的螞蟻
踏上沒有嗓子的漣漪

不懂得歌唱的桑葉
讓螞蟻爬上它去冒險

「我明白你隱藏的害怕
黑暗裡看不見它
我了解所以不會說話
聽著你...守護你...的害怕」

我怕一句話的尖銳
將你脆弱的心都刺碎

Repeat「」

別衝動別驚動它
輕~ 輕~ 最溫柔地安撫它
說愛它 把它變成我的
呼吸你...吞沒你...的害怕


後記:

那些不能趕走的, 可惡的, 讓我靜靜的從你心裡偷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