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天秤座

作曲: BC@宇宙大爆炸 / 張慈龍@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編曲: 張慈龍@sense


若是在地球上二人在快樂 於彼方總有兩位悲愴
情形如這邊天黑那處天空便透光
大地上是誰懦弱太多 給挑選不可推的怎麼會是我 要勇敢看

如若我抱著抱枕哭得滿足 哪個會幸福
如蠟燭說再會了 問哪位會更矚目

榮登的那個是她 靠你成全的她 重量太恆久 還容我去比嗎
哪樣駕馭天秤 輕得彷似月球上雪花
沉溺擁吻你是她 我已微微升空 這世界的平衡中 太過公平吧
如被風悄悄地掃走 我也無權抱怨是嗎

任浪漫在炫耀為何沒隔膜 失戀者躲到隔壁偷光
甜言從嘴邊勾起了遠方的舊痛楚
若命運被量度別要慌 開心的傷心的怎分配最恰當 誰能揮霍

如若你決定滿足她的抱擁 哪個會落空
如月光佔據傍晚 問哪位勉強屈服

榮登的那個是她 靠你成全的她 重量太恆久 還容我去比嗎
哪樣駕馭天秤 呼一口氣便隨地飄散
沉溺擁吻你是她 我已微微升空 這世界的平衡中 太渺小淪入平凡
被風悄悄地掃走 我卻無權抱怨是嗎

曾奢想我會是她 靠你成全的她 我像個傻瓜 還容我去比嗎
竭力駕馭天秤 不分輕重或能幸福嗎
誰膽敢變了負擔 對抗無言的輕 我故作堅強離開 恕我不承認平凡
如被風客氣地送走 哪裡還輪到我害怕

如何自處 你要是愛她 我要巡迴世界是嗎


後記:

不能成為沒法移走的重量, 就只能化作沒形態的輕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