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空氣對我說 (國語)

作曲/編曲: Hito Kwok@MusicGlobes
填詞: 曰云@sense


沒有人聽 我對著空氣說 被吞沒的句子 被忽略的難過
沒有了她 她也沒有了我 我們不是我們 不過是她與我

為她唱的歌 她聽不見了 聲音在空中輾轉反側
飄到更高了 還剩甚麼

「我的感覺化成黑色的煙 包圍一顆白色的句點
駭人的安靜是愛情的終結 還是我的眷戀
多一點點讓愛暫時省略 也許能再見
現在就只有空氣明白我的想念 替我深感抱歉」

我看著她 還能夠唱甚麼 不能說回來吧 不能說我哭了
是捨不得 還是不捨不得 不是選擇不愛 是愛沒有選擇

不放在心中 就灑滿天空 我只能相信空氣會懂
懂得我的愁 我的心痛

Repeat「」

如果寂寞又來襲 身邊的空氣就是我的回音
讓我安慰的是隨了我自己 還有個自己

我的感覺化成黑色的煙 我說的話沒有了句點
不停的宣洩沒有盡頭的苦 她還是聽不見
沒有辦法只能把心挖空 掏出了一切
空氣對我說不怕唱得無法無天 屬於我的思念


後記:

難過時, 最痛心的是要躲在一角, 靜靜的難過. 越是抑壓, 心便越痛. 還是任性一點, 讓自己好過一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