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得不償失

作曲/編曲: Davy@sense@solution
填詞: 曰云@sense


誰進入我不堪的世界 並不怕會碰上災害
何以為我抹掉滿身塵埃 將憂鬱化開
如我被我心魔侵佔了 像天使去對我忍耐
如吻下去閉目冥想 才知這叫戀愛

假使一早已習慣孤單 從未怕被逼失去那悽慘
麻木獻著世 都不算太差吧

「為何令我淡忘 靈魂內那份嚴寒 又施捨我無比快樂
陪著我直到共你非愛不可 最後遺下我誰又能負荷
如習慣被同情 無能力應付徬徨 流淚了沒你的愛便不懂得去擋
何止失去面前快樂」

如仰慕過花開的雨季 願花永遠對抗凋謝
行過夏季笑問到底寒冬 可否溫暖些
如發現了天光的世界 便驚覺到會有黑夜
和你熱吻靠岸散心 才懂心裡荒野

假使得不到沒有損失 如沒渴望怎麼會太貪心
誰料發現愛 現在如何缺乏

Repeat「」

其實有你至怪罪於你 難以自拔獨自沉迷 你是我快樂權利
前事過份完美 才誓要沉著痛回味

寧願沒向上爬 寧願被棄在懸崖 若摧毀我何需偉大
來讓我暫借又要逼我遷徙 漂亮贏奪愛才突然落敗
人沒氣力忘懷 還是沒意欲忘懷 曾共你幻化的美麗怎可不了解
如若快樂嘗過 但是到此 哪樣償掉債


後記:

在冬天的街角裡坐了很久, 沒有用雙手接過某人遞上的一杯熱朱古力, 也許便不會發覺原來自己的手, 自己的心, 是如此的冰冷.

得到過才知道自己有多想要, 有多需要她. 失去了, 心才明白那前所未有的, 刺骨的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