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Row, Row, Row your Boat

作曲/編曲: Gladys Kan
填詞: 曰云@sense


帆船在河上仰望 幸福終可於某天發現我
緣份讓我靠岸邊找到你 快樂不算趕
帆船在河上巧遇 在天空走失那一秒驟雨
緣份用半秒 就逼我共你各散別處

「就以眼淚去灑出過去 載著船披風破浪去
疑慮畏懼也一個面對 就准我拼命榨取
撈起一罐愉快 與心碎裂的玻璃碎
讓愛的根據也伴著前航 滲進記憶裡

撈起半頁痛楚 淚水輕輕的化開了字句
我怕心中乾旱 所以為你用悲傷去放生眼淚
這麼掛念你 若不哭也不對」

原來在船上發夢 夢想的水花會給我漫舞
途上遇見你就拋開一切 看遙方峽谷
為何在船上的夢 被驚醒一刻我竟發現痛
然後害怕愛 弄濕了便會更覺沉重

Repeat「」

天也睡了 未管哭到眼睛太累
假想你亦會在彼方愛下去


後記:

Merrily merrily merrily merrily, life is but a dream.

Love...is it a dre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