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如果給我數分鐘

作曲: Davy Au
填詞: 小雲@miracle-makers
編曲: Davy Au/Blueair@miracle-makers


我若欠缺睡眠 想得太多 你便賜我一吻
我面對顧慮時 必須勇敢 你便賜我信心

這世界停下 周遭一切瞬間定格了嗎
讓我拼湊辭彙編織句子... 只等我唱訟情愛對嗎

「如果給我數分鐘 讓我願望跟你穿梭這愛的旅途
來嘗遍晴或行雷樂與怒
餘生的每個分鐘 能笑著哭 帶著畢生福氣來擁抱
在夕照下翩翩的跳舞」

我在最悄靜時 親身聽到快樂也有心跳
挽著臂看夕陽 這種滿足 旁人沒法知曉

你對我承諾 今生給我揹起淚與痛悲
共我富有貧病都不放手... 感激你要從何處說起

Repeat「」

當找到你才知道 日後與誰可相擁到老


後記:

用歌曲數分鐘的時間去許一個願望, 一個屬於你們下半輩子的願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