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捧腹大笑

作曲/編曲: Angus Chan
填詞: 曰云@sense


誰算醜不夠醜卻不漂亮 嫌自己的心跳跳得太弱
呆望我這類人 櫥窗內又是窗 隱形到悲傷
誰算好不夠好也不算壞 嫌自己將天際看得太大
朝著我塌下來 人間內太渺小 分不到一塊

難成大器 世外隱居也難 寧願娛樂 當會呼吸的笑話
聽下去若嫌爛也來評價

捧腹笑多幾下 來笑我不好笑都好嗎
給親愛觀眾造就閒話 也算是一種快樂嗎
無謂去把開心醜化

誰過得很美好卻感覺膩 忙亂中找不到半點趣味
拿別個當話題 來享受那快感 方可滿足你

全場大笑 笑話不需要明 無聊娛樂 給你多少的價值
你大概恨成就沒人造證 就含淚笑下去為求誰聽

捧腹笑多幾下 笑我不好笑都好嗎
慘不過觀眾自願留座 灌溉自尊心快樂嗎
存在也許必須方法

低等我都不怕 靠我捧高你的身價
可知數千上萬人不懂愛與夢只懂向上爬
爬著我扶搖直上 得我不怕


後記:

當所有人都在笑一個表面上一文不值, 只懂說不好笑的笑話去引人注意的人的同時, 又有多少人真正懂得自己在做甚麼? 笑人家的甚麼甚麼比你差, 都是因為對自己擁有的沒有安全感吧. 至少他...懂得自己這樣做...是為了甚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