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今日晴

作曲/編曲: Yin
填詞: 曰云@sense


任雷電擦身是緣份 任由候鳥飛得多近
也沒有空慰問我這片雲
若凝望過天下離合 為誰愉快替誰怒憤
孤身飄泊著 微風使我抖震

這星球不停 不停的旋轉 倘若颳風令我吹走了
誰在意曾為愛存在的渺小心跳

「遇上了懸於藍天那一顆太陽 陪伴我尋找人間方向
為我溶掉了雪一般的孤單 像抱擁溫暖我心給我滋養
當我假想化造綿羊 於天空裡翱翔 難預計降溫 我都不怕涼
難得陽光陪我歌唱」

若能贈我一份明白 若容納我少許荒誕
世上有苦有淚也不怕難
若然遇上煙霧瀰漫 及時步上也能耀眼
知己的愛像陽光不會躲懶

看追尋蜻蜓 奔馳的孩子 跟夢賽跑大概想飛了
尋夢有時候會流淚不過不緊要

Repeat「」

假如這藍天晚間不再藍 浮著看人間矇起雙眼
沒有誰伴我 四周只得漆黑 但我可感覺你心不覺冰冷
當你假想化造南瓜 請早起向上爬 誰又理世間再多變幻
夜了累了休憩一下

明天相約陪你高掛


後記:

你有遇過跟你一起尋夢, 能夠互相勉勵, 互相扶持的知己嗎?

來一起發夢看天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