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4, 2009

化敵為友 (國語)

作曲/編曲: 慈龍@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從回憶找我愛過的人 愛過的他們
他們擁有相同的地方 是我的疤痕

想像過最渴望的快樂 感受過最鋒利的刀割
這讓我傷痕累累的是甚麼

「有過的愛情 都像愛的人與我為敵
最轟烈的吻 掠奪我的氧氣
戰役的尾聲 漫天的烽火吞沒了我空虛的軀殼 沒有聲音 (不能哭泣)」

愛上了誰是我的選擇 是我的沉溺
每一次受傷卻學不懂 要保護自己

我不是不怕痛的戰士 也不是不怕哭的天使
只能像普通的人做普通的事

Repeat「」

為甚麼愛得想逃 不停的追不停的奔跑
我只要一個擁抱

想找一個人 能給我像微風的溫柔
像和暖的水 洗濯我的塵垢
感覺我的累 牽著我的手 我需要在愛情裡尋找一個朋友 愛到最後...


後記:

愛得很累了吧...? 那個能夠像好朋友去擁抱你的愛人, 一定會出現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