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森林和原野 (國語)

作曲: Lolita Lam
填詞: 曰云@sense


對我的房間 說一聲再見
沒有流淚的天空 陪著我來一次冒險
從溫熱的陽光 踏進了黑夜
聽見幽幽的蟬鳴 跟著牠 不想以後的危險

「你在哪裡 在森林和原野裡找你
屏住呼吸 為了發現你的呼吸
我在這裡 讓我心跳的聲音 告訴你我在這裡
在這裡 我在等著你 (在這裡 準備愛上你)」

有時候孤單 是一種浪漫
一個人自我陶醉 跟未來的你說晚安
掛在天上的星 是我的願望
照亮了你的世界 看見嗎 我在不遠的地方

Repeat「」


後記:

也許每一個人, 骨子裡都是浪漫的. 但是有時候戀愛了, 反而會不慎忘記了如何經營這份浪漫. 在記憶還未衰退前, 重回舊地, 拾回對愛的憧憬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