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棉花糖

作曲/編曲: 樂@MusicGlobes
填詞: 曰云@sense


M: 世上情人如此多 故事令人沮喪
誰和誰恨我 誰和誰做錯 (F: 患得患失) T: 最後也分開過

F: 抱憾若然如此多 過後又重複過
誰人能路過 憑感動令我記起 談情全為了快樂 (M: 或許 還會碰到這個人)

M: 我逐秒逐秒幻想 F: 有沒有別個下場
F: 尋求甚麼可止痛 由我遐想這日跟某某遇上 (M: 誰又怕想得牽強)
M: 情途崎嶇方能成長 T: 長劇裡共伴侶最終戀上

「M: 想像你的 這種感覺就如棉花糖
F: 輕飄飄 欠缺重量但溶解了我
M: 很想吻你卻如身邊的空氣
F: 遇到晚風 給吹走怎追索 (M: 劃過晚空那片蜜糖)

T: 想像你的 M: 簡單的愛在柔柔的安撫著我
來尋回幸福知覺 (F: 陪我尋獲了 當天丟失了的知覺)
F: 甜蜜令我這麼的心軟 M: 沒有原因識穿這幻覺 (F: 祈求能繼續忘我)
T: 願你今天遷徙到人間找到我」

F: 仰望著遙遙天空 故事被誰操縱
為何還在意 如真實令我撲空 何妨憑任性發夢 (M: 或許 還會碰到這愛情)

M: 我共你踏進夏天 F: 雪落也伴你入眠
F: 悠然自得的戀愛 忘記曾經屢度激發過淚腺 (M: 來贈你這種體貼)
M: 求能一起追求晴天 T: 溶掉痛恨為了愛多一遍

Repeat「」

M: 由旁人亂說夢就如騙局 F: 飛走似羽毛
M: 但是我始終相信 (F: 仍期待這種幸福) T: 共你只差剎那間碰到

M: 想像裡的 這種戀愛就如棉花糖
F: 輕輕的 欠缺重量但能溫暖我
M: 將苦變淡再留低一股香氣
F: 在我舌尖 牽不走的感覺 (M: 合上眼睛再去感覺)

T: 想像裡的 M: 想得很遠為求憑空想找到你
同遊雲外的一角 (F: 如果全屬於我 都愛得不錯)
F: 甜蜜令我這麼的心軟 M: 共你能一起怎算幻覺 (F: 誰能陪你漫遊過)
T: 在你嘴邊分一吻甜的只得我


後記:

小時候常常都會幻想自己將來的伴侶會是一個怎樣的人, 幻想一切美好的事. 難道人大了, 經歷過太多不如意的事, 就不敢再幻想嗎? Sometimes when we feel trapped, all we need is a dream to fly us awa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