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1, 2009

Cancanly Chisin

曲:CY@PRO-lution, teoong@PRO-lution
編:blueair@PRO-lution
詞:小雲@PRO
唱:CY@PRO-lution, blueair@PRO-lution, teoong@PRO-lution


該起身了 怎麼要逼我
又再去催我 只怪要合唱這一首歌

太過份的好友 為我施加這種壓力
盡快填完再 去洗面洗澡 前面怎樣填 加個逗號

一起高聲唱歌 一起亂唱 (weng) 便快樂 甜蜜也是諧和
(聯合作 (weng) 完 但又要等這份詞 等到快瘋癲)
為何還未唱完 差數十秒未填 我怎麼要說願意

未結束未結束 拖到最終 是時候劃句號了


後記:

起了床, 還未刷牙洗面, 剛剛準備去洗澡, CY 便 msg 我叫我填詞. 從她的語氣中便發現了, 我將會被捲入一片無聊之中. XD 在場的還有東 & Jo, blueair 和蔥B, 在 peer pressure 下, 我就範了. -_-" 以上就是填詞人遭到一班變態音樂人的不公平待遇的證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