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3, 2009

我的母親

作曲/編曲: Davy@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衷心的使我相信 遇到風霜亦不要怕 別退縮
繼續勇敢撐過去 學跌倒
將心比己去相愛 便可使世間極美好
從旁亦偷學到 不寄望回報才能做到 被一顆心觸碰

「如漫天也被芳香蓋上 平靜世界也會被燃亮
感激有你年月裡 無私的體諒與永恆的疼愛 從來為我著想
懷內的美是一種修養 能像你如寬廣理想
擁抱著愛與善良 你令我永遠的景仰」

講不出的那種愛 未知怎說起 求原諒我 天天也在儲起
多偉大還有無窮耐性 待我太慈悲

Repeat「」

如漫天也被芳香蓋上 途上再暗也變做明亮
感激有你年月裡 燃點起生命去永恆普照我 來成就我夢想
期望於這日好好歌唱 懷著愛 回聲都更響
給你奉上這份詞 I love you, Happy Mother's Day~


後記:

把媽媽的名字放進了 chorus 的第一句. ^^ 她是一個心地很善良, 熱心助人的人. 她不會跟我們說長篇
大論的道理, 但她會在字裡行間及用行動去教導我們怎樣去做一個好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