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回來以後再出發

作曲/編曲: 慈龍@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去了哪裡 你懶說一句 三天間准我扮作尋人的伴侶
不知醜的我 決意瘋下去 未算蜜友 擔心都不對

怕太愛你 怕到快失控 怕你從明天起床消失於太空
暫時沒資格 去為你操勞 卻要學習解釋心痛

原來身居長途火車 孤身的往返 沿途觀光 為何你這樣獨立
離別三天三晚 遊到太累才歸家

「回來好嗎 回來好嗎 回來以後 令未來任何日子都不再平凡
約個時辰出發 與你爬雪山 我要自薦伴你失蹤 一早到晚 (跟你蒸發)
若你喜歡尋流星夢 我答應共你遠征巴塞隆納
然而幻想真的可能嗎 一起遠赴太空 你可賞面嗎 (真的偉大到成全我是嗎)」

你已慣了到處去漂泊 慣了從無需跟誰講一聲晚安
但何日需要 我在你身旁 我已靜待只需找我

祈求終於前來觀賞 歐洲的雪花 從前的苦 來溶化變做浪漫
如若終於戀愛 誰要再為誰孤單

Repeat「」

如遐想得似是童話 還描繪得太認真嗎 再渴望也要留待你回話

回來好嗎 回來好嗎 回來以後 令未來剩餘日子都不再平凡
與你同遊把臂 會更完美嗎 我要自薦令你開心 不要失散
在我左邊仍然空著 我這個位置已經一早替你留下
而朝幸福升空的航班 假使你願上機 這刻可出發


後記:

有時候, 幸福就只是離一句話這麼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