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難以置信

作曲: K-wai@MusicGlobes
填詞: 曰云@sense
編曲: Hito Kwok@MusicGlobes


跟某位講我曾動心 遇到最壯麗緣份
共友人 哭泣講今次真的愛到入骨
只知道我在迷失 誰信劇痛的遺憾
統統說明年今天 便會愛上別人

「誰會懂 沒吻別沒抱擁 猶勝過心中滴血那樣痛
彷似攀天梯 途中不支便暈倒 追不到天使 遺下羽毛
誰會懂 遇上後但撲空 如赤腳找北極雪那樣凍
如熱淚不懂再感動 這種愛奇蹟般發生 難再遇到」

戀上他 感覺如夢想 令我世界被燃亮
但眾人 都紛紛推說只因我愛幻想
他走了哪樣療傷 何故脈搏都微弱
怎相信餘下一生 十數秒也漫長

Repeat「」

再沒有下個他 能叫我於生命裡這樣愛
這秒鐘開始 藍色天空沒雲海 烏鴉也不會 矇著眼潛入大海
最美麗已被拆開 難置信都一直信這份愛
緣份用一千世修來 假使再捱多千世可否 再熱愛


後記:

如果你跟別人說, 你剛失去了 the love of your life, 也許他們會說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也許他們會不相信這一顆令你不能忘懷的愛. 他們不明白, 不相信, 大概是因為他們還未遇到他們生命裡的那一個人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