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不寒而慄

作曲/編曲: n.a.
填詞: 曰云@sense


A: 落淚看他對你付出的心 對你又再三啞忍
偏偏你對他不可專注 為好情人從未上心
B: 我已看穿你有甚麼居心 悄悄地從後逼近
超出了我對他的體貼 並非情人就當罪人

T: 誰也說要愛 找哪位割愛 誰也唾罵我的不該

「A: 難過是你從沒半滴稀罕 他的愛你當精神寄託
來去自如才令他 失落時尋求著我 來平伏痛楚
B: 如幼稚過期望你望清楚 他只愛我你只能借過
憑偉大能贏甚麼 享受情難道是錯 由旁人懷恨 有他愛著我 自私又如何」

A: 妒忌你只顧你自己開心 我卻在替他不甘
狠狠去刺痛他多恐怖 用感情來榮獲快感
B: 我勸你不要再為他擔心 要戒掉甜蜜口吻
偷偷去搭上他多詭秘 別苛求談甚麼下文

T: 誰也控訴我 刀劍指向我 誰會理會我的不安

Repeat「」

A: 誰愛著你為何未能推搪 勇奪情人就漂亮風光
無知的你太可悲 怎樣明瞭何謂愛 無能力強裝
B: 難過是你投入每份滄桑 苦戀到尾到底誰察覺
何故在旁扶著他 等待誰人扶助你 徬徨和無助 我不要像你

T: 當各自執著難怪令人心寒


後記:

我們的故事大概都一樣...只不過執著於不同的事, 不同的人. 我害怕你, 你也害怕我; 我討厭你, 你也討厭我; 我可憐你, 你也可憐我...也許我們都是對方的影子, 在對方身上看見自己心裡潛藏的恐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