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另一半

作曲: Eric Chan
填詞: 曰云@sense
編曲: Jason Chu


如你很飽 分享你點的一半早餐 吃罷便笑你留於嘴角的精緻塗鴉
隨便地談天多好 是最平常的習慣 繼續來共你分 分一半簡單

如你勾出哈哈笑微微彎的嘴巴 我便畫上了圓點的雙眼 陪你一起期盼
這位好朋友能牽走我心 交低了牽掛 如命途上有你 夢內有你 才懂愛嗎

「愛情半顆 半滴難過 塑出一個我 只得接近完美 單戀的結果
再等待你半途喜歡我 如想得太多 願可將深愛換你熱愛麼
愛人半位 半滴憐愛 我都擁有過 只懂繼續陪你 邊走邊唱歌
送你安心滿足 悲傷痛楚留給我 分擔你寂寥方知快樂過」

如我貪心 只因怕隨時丟失身份 盼被視作你旁邊的一半 誰也不敢行近
再單方面繼續痴心妄想 可悲也可憫 如未來沒有你 若沒有你 誰可怨憤

Repeat「」

為何自己一個掙扎 為何愛得心軟時 一不小心世間都軟化
想緊擁你 能有你便完整吧

愛情半顆 半滴難過 塑出一個我 假使眼淚溶化 找不到我麼
試準備到半途拋開你 何苦等結果 但可撐起再為我活過麼
愛人半位 半滴憐愛 我都擁有過 終於繼續陪你 捨不得太多
要靠苦戀你這一種痛楚提醒我 這般愛著才懂得這是我


後記:

愛一個人, 愛到不能跟她分割, 才會冒著這種痛, 永遠不能一起的...在一起. 也許...也因為太害怕, 沒有了愛她的感覺, 就記不起自己是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