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傷冬悲秋

作曲/編曲: Davy@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田野裡的花卉 瞬間已成長 微笑裡失色了 聽風已睡著
一天天變短 早晚天氣涼了 難為樹丟失了那陳舊衣裳

如我要等繞過季節的愛回家 寒冷裡瑟縮也會怕給冷落吧
在極地遊覽 待疲倦降落時 給分解再轉化 被錯認了嗎

「她為演繹離合 撕掉枝椏肆意解困 追著緣份 為何沒法去安守本份
是否驚覺活過 年輕早不再 要試為了感動駕霧騰雲
飄著流淚 跟月光憶記我的吻 披著遺憾 然而無懼半點烙印
若她枯萎 也要豁出一切 難當一世樹蔭 天高海深縱使驚險比我更吸引 (放棄過也算勇敢)」

捱過結冰的痛 再吹過微風 懷抱暖的感覺 再穿上便服
春天的雨水 沖去所有懷緬 鳴謝下位她教我流露歡容

何故太天真信愛再不會離開 嘗試再捉緊卻發覺無能力相愛
需找幾個她 需再愛多少次 可否不知會我 這是我的未來

Repeat「」

等甚麼在回望 撐著枝椏這個驅殼 不斷期待 無餘力制止花開花落
或許空氣盛載 曾經的深愛 太努力去找會不發覺
當淚流盡 天地終於也會乾旱 枯寂然後 由滂沱大雨滋潤我
若果珍惜 愛裡每種感覺 由她轉眼掠過 即使分開 至少都真心愛過幾趟


後記:

上個她走了, 這個她走了, 下一個她...未來到也彷彿要離開了. 甚麼也留不住, 不停地重複著同一個命運. 很想有人跟你說, 愛情不是這樣的, 生命不是這樣的...

You've brought beauty into the world, that's part of who you are, and you've become part of everyth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