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Welcome to my life (國語)

作曲: K-wai@MusicGlobes
填詞: 曰云@sense
編曲: Hito@MusicGlobes


要吃早餐 吃完之後認真上班 答應過你不再躲懶
珍藏的漫畫 賣給了更適合的人 賺到多少 都存進撲滿

為了你 為了你 下了所有決定
歡迎你 進入我的生命

還以為這就是我最後的戀愛 生活圍繞著你去安排 你是我的現在
還以為鋪了紅地毯將大門打開 你就會邁步進來 也許只有我不明白

愛過一些人 沒有人像你讓我感動 能保護你 流血都不痛

準備好 準備好 跟你一起變老
沒預備 失去你的擁抱

還以為你就是我最後的最愛 生活圍繞著你去安排 你是我的未來
還以為鋪了紅地毯將大門打開 不會有甚麼阻礙 也許只有我不明白

這個夢 它比心跳還真實 我這麼相信 怎麼回到現實

也許你真的是我最後的最愛 不能眼睜睜讓你成為了過去 所以繼續愛
也許要在我的心中挖一個洞穴 把你小心放進來 才能填補我的悲哀


後記:

有很多東西, 都不由得我們去選擇. 很多理所當然的"以為", 但最後還是不能選擇, 不能改變. 但至少, 當我們用另一個觀點去看同一件事, 或許還可以取回一丁點的選擇權. You left my life, so I decided to welcome you to my life in my own w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