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假如眼淚可以...

作曲: 蔡志浩
填詞: 曰云@sense


沉迷時忙著熱戀 就像個華麗暴風 竟將周遭的枝幹也吹斷
如遺憾零落地灑 沙礫已鋪滿絕處 願望還離別柏樹

是我糊塗地亂碰 遺下這殘局伴你 求能跪下說對不起

「如果哭 灌溉頹然荒土 也好嗎 誰料痛到太苦 錯到太深 種子不發芽
求蒼天 教我償還好吧 雨滲透了恤衫 長埋焦土的花瓣 拒絕掙扎」

頹垣前回望甚麼 亦沒法縫合甚麼 將一顆心撕毀了太悲壯
為何還承受後果 怎麼你先放逐我 被裂痕圍著這樣寒

沒法斜陽下共舞 如沒法同偕共老 求能用淚替你修補

Repeat「」

如果哭 替你垂頭哭泣 我亦不怕 如若歉意更多 懺悔更深 可不可發芽
誠心的 替你祈求福份 我已喊到沙啞 如何將焦土顯得燦爛

如果等 某個時辰之後 會幸福嗎 期待這個廢墟 到了某天終於開了花
難一起 也要如常生活 你要再次撐起來 來年於花園找到快樂 好嗎


後記:

傷害了一個深愛自己的人, 總會有刺骨的心痛.

就像走進了一個人的生命, 把他本來平靜的世界倒轉過來, 變得凌亂不堪; 把本來美麗的田園摧毀了, 變得乾旱...

不能給他幸福, 又如何彌補他的遺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