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那一天 (國語)

作曲/編曲: 慈龍@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躺在病床上 她的呼吸很脆弱
這一天 太疲乏的雙眼 都不再閃爍
她卻看穿了 我們心中的失落
她帶著像微風的溫柔 輕輕對我說

「不要怕 不要哭 給你活著的勇氣
不要恨 不要怒 我會安靜的休息
我們會有一天 永遠在一起
眼前上演的是最美的風景」

她要離開了 剩下我們的軟弱
為甚麼 沒有她的世界 都不再遼闊
乘著我的淚 孤單地漂流的我
在夢裡 看見她平和的 輕輕對我說

Repeat「」

跟你說 最愛的 不要陪傷心流浪
不再痛 不再冷 抱著溫暖的盼望
看微笑的月亮 閃亮的星光
想像重逢時候喜悅的淚光

還未到那一天 要活得堅強
這就是我為你許下的願望


後記:

芷欣...當你太難過的時候, 嘗試冷靜下來, 你一定會再次聽到她的聲音的...^^

No comments: